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APRALO 领导团队最新动态

为了激发一般会员的领导潜力,亚洲、澳大拉西亚和太平洋岛屿地区一般会员组织 (APRALO) 的领导团队启动了一套面向本地区一般会员组织 (ALS) 的导师制度。该制度为期 9 个月,共有 11 名学员将与导师们配对,获得一对一的指导和支持,学习必要的知识与技能,为社群工作做出贡献。 一名“超级导师”将为所有导师提供宏观指导。为了评估该制度的有效性,学员们将定期在电话会议中向 APRALO 汇报学习进度。ICANN58 哥本哈根会议还将就此制度进行专门介绍。APRALO 领导团队中另一近期发展调整是萨蒂什·巴布 (Satish Babu)已于 2016 年 9 月 1 日起承接西兰努什·瓦尔达尼扬 (Siranush Vardanyan)的职务,担任 APRALO 临时主席一职。西兰努什现已入职 ICANN,担任发展和公共责任部的英才计划协调人。 

Topic(s): Engagement

Organization(s): APR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