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一般会员社群政策问题摘要文件现已发布

通过一般会员社群和 ICANN 政策制定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一份名为《一般会员社群政策问题——为什么终端用户应当关注》的摘要文件现已发布。该文件对一般会员在参与 ICANN 事务时针对 12 个主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概述,具体领域包括:ICANN 的问责制和透明度、WHOIS 和注册目录服务等。这份文件还解释了为什么这些问题与终端用户具有相关性或应当引起他们的关注,旨在帮助更多用户了解一般会员社群的工作,以及如何参与 ICANN 事务。一般会员社群在外展和能力培养活动中大面积分享了这份摘要文件。一般会员选取的董事会成员里纳利亚·阿卜杜尔·拉辛 (Rinalia Abdul Rahim) 已经请求获得这份文件的最新动态,作为她在参与 2016 年 9 月召开的董事会工作坊会议前的一部分筹备工作。与此相关联的还有一份关于欧洲地区一般会员组织 (European Regional At-Large Organization, EURALO) 热点讨论话题 的摘要文件。这份文件现已发布,且已经在 9 月份召开的 ICANN 董事会与欧委会传播、网络、内容与技术总司 (European Commission Director-General for Communications Network, Content, and Technology) 之间的会议中得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