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一般会员董事会成员遴选时间表 — 2017 年轮次

我们谨代表董事会成员遴选流程委员会 (BMSPC) 宣布一般会员社群所推选的董事会成员的遴选流程时间表,该等董事将于 ICANN60(2017 年年度会议 — AGM)闭幕时就职。如需查看时间表,请点击此处:https://community.icann.org/x/ORq4Aw

ICANN 董事会第 15 席位专为一般会员社群推选的成员而设。目前,该席位由里纳利亚·阿卜杜尔·拉辛 (Rinalia Abdul Rahim) 担任,她于 ICANN51(2014 年 AGM)闭幕时就职。她的 3 年任期即将于 ICANN60(2017 年 AGM)闭幕时届满。

鉴于此,一般会员社群已于 2016 年 9 月启动遴选下一位董事会成员的工作,并已任命董事会成员遴选流程委员会 (BMSPC) 和董事会成员候选人评估委员会 (BCEC) 主席和成员。

BMSPC 将监督一般会员董事会成员遴选的整个流程,包括遴选时间表的制定及本流程最终的选举。BCEC 负责确立对候选人的要求与期望,以及确定、整理和评估董事会职位申请人的初步名单。

这两个委员会的成员构成确保了不同地域之间的均衡性,且委员会在运作过程中严格遵守《行为准则》和高度保密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