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网络用户咨询委员会 (ALAC) 通过峰会跟进行动计划

3 月 24 日的会议 上 , ALAC 确定了一项计划 , 以推进峰会工作组工作及其成果 , 从而维系峰会给全体 ALAC 带来的动力。

首先 , 会上通过了 五个峰会工作组 须继续跟进其份内事务的计划 , 并要求全体网络普通用户成员均参加一个或多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将随即定期召开会议 , 目前他们正在建立专用维客工作环境以配合工作。

其次 , 通过了一个流程 , 该流程确保每个工作组的报告书不仅是峰会总结 , 还是 ALAC 向 ICANN 理事会递交的咨文。

为了确保每份报告书在 ALAC 群体内均获得最广泛的支持 , 将向全体网络普通用户公布每份报告书的法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译本 , 以征求公众意见。报告书经每个工作组领导层的必要审查和修改后 , 将由 ALAC 进行投票表决 , 之后再提交理事会。在 ICANN 公众意见征询期内 , 对报告书中所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将提交至相关意见箱。

ALAC 要求工作人员确保全体网络普通用户均了解这些变化 , 知道邮件列表 URL 以及有意参加之人员的工作处所。这些详细信息不久即会提供 , 如果您有意跟进了解网络普通用户群体的各项事宜 , 建议您订阅 网络普通用户公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