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ALAC 提交有关所选商标问题 (STI) 的少数意见报告

网络普通用户就所选商标问题 (STI) 报告提交了少数意见报告供公众意见征询。

所附文件 [PDF, 260K] 最初由 网络普通用户咨询委员会 (ALAC) 副主席兼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委员会联络人 Alan Greenberg 和 Olivier Crépin-Leblond 代表 网络普通用户名称问题工作组起草。

包含四个主要问题的原始文件于 2009 年 12 月 10 日公布供机构群体审核。在收到有关原始草案的意见之后,网络普通用户名称问题工作组成员决定删除四个主要问题中的一个。

随后 , Alan 安排工作人员针对第一版 ( 当前文件 )开展了网络投票活动,该活动已 于 2009 年 12 月 14 日开始 , 2009 年 12 月 17 日结束。 投票结果是 11-0 ,表明 ALAC 批准了该声明。您可以登录以下网址在线查看投票结果:
https://www.bigpulse.com/pollresults?code=Z4seccyeaIDGchhI2jVm

Alan Greenberg 还在 2009 年 12 月 17 日召开的电话会议期间代表 ALAC 将该文件传送给了 GNSO 委员会。

此外 , 此 ALAC 报告还于 2010 年 1 月 18 日被提交以针对《商标问题特别报告》开展 ICANN 公众意见征询活动, 同时还向 ICANN 理事会提交了一份此报告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