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ALAC 就第 6 条建议提交声明

今天,一般会员员工代表 ALAC 将所附回复 [PDF, 474 KB] 提交到关于“实施 GNSO 新 gTLD 第 6 条建议的社群工作组报告”的“公众咨询”中。该文件又作为 ALAC 的建议报告递交至 ICANN 董事会。

10 月 25 日,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At-Large Advisory Committee,简称 ALAC)主席 Cheryl Langdon-Orr 要求一般会员员工就关于“实施 GNSO 新 gTLD 第 6 条建议的社群工作组报告”的声明初稿开始为期 5 天的在线 ALAC 投票。在线投票于 10 月 29 日结束,结果 ALAC 以 12-0 票认可了该声明。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单独查看结果:https://www.bigpulse.com/pollresults?code=1425xSyrAIDII4siJAWtMC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