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 Shape The Internet's Future

面向一般会员的 WHOIS 审核小组职位空缺

一个在 WHOIS 审核小组中任职的一般会员代表因工作压力太大而递交了辞呈,由于《承诺确认书》的审核范围进一步扩大,此重要小组中出现了一个面向一般会员的职位空缺。2010 年 6 月,针对该职位进行了首次申请人招募,详见如下文件中所述:http://www.icann.org/en/reviews/affirmation/call-for-applicants-01jun10-en.pdf [PDF,106 KB]。

到目前为止,该团队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约一半。因此,由一般会员提议一个接替候选人非常重要。首次招募与我们现在进行的招募之间的区别在于程序 — 我们想要通过此程序尽快填补职位空缺。

如需申请方式以及目前的申请人名单等信息,请访问如下网站: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atlarge/At-Large+Representative+to+the+WHOIS